大大大大大可爱00

等我重出江湖,哈哈哈哈哈

师父,要不要1

十年不曾下山,没想山下已然换了另一番光景。
一路上,百姓都是行色匆匆,整个茶寮似乎只有柯辰带着小徒弟镇定的坐着喝茶。
“师父,师父,他们怎么看上去好像很忙的样子!”
“愚公,师父告诉过你,下山之后凡事莫理!”
“好吧,师父。”
愚公大名于半珊,襁褓中就被柯辰带上山,而那年柯辰也不过12岁。自愚公和师父上山之后,十年来这是第一次下山,但柯辰好像太过镇定,对外面的事情都提不起兴趣。
“师父,师叔说让我们去邺城的,现在下山已十日有余,离邺城还要多久啊!”
“愚公,学医之人,切勿心浮气躁,老是毛毛躁躁怪不得医术都不见精进。”
愚公吐了吐舌“师父,师叔说医术不用太精,够用就行!”
柯辰气愤地拍了拍愚公的额头“都让你师叔教坏了。为师只会医术,不学医你学什么?”
“师父,不如我们也收个小师妹吧,像微微师妹那样的,好可爱啊!”
柯辰很是无奈,敲了敲愚公的头“走吧,去邺城见你微微师妹。”
邺城乃天下第一城,除了因为城主郝武富可敌国的财力外,更是因为城中之宝——人鱼之泪。相传人鱼之泪共有三瓶,一瓶10年前已赠予医仙谷道子,而城中现有两瓶,也是天下仅存的两瓶。这人鱼之泪源于城中百年前的碧活泉,此泉水传言可解天下百毒。但因环境变化,泉水渐渐枯竭,只余下三瓶人鱼之泪。此水功效神奇,武林人士竞相争逐。奈何邺城由肖奈镇守,试问天下何人可以从第一高手手中取走人鱼之泪呢?
只是此次听说,城主独子郝眉恶疾缠身,大夫断言活不过年关,是以城主以一瓶人鱼之泪做交换,以换取天下能人灵药以救郝眉性命。


ps声明文章的大背景是男男可以结婚的,支持的。

评论(2)

热度(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