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大大大大可爱00

等我重出江湖,哈哈哈哈哈

遗失的美好1

郝眉——二三线徘徊小明星,演员
ko——最红最火实力与偶像兼具的演员
其他人设正文里找吧!


正文开始啦~~

如果有一天你与前任不期而遇,你会怎么做?
冷漠的走开或是视而不见
我想,如果可以
该是笑着对他说,好久不见。

迈出红毯,两人相对无言,只是呆呆看着对面的那个人。咔嚓咔嚓,镁光灯不停的闪动,所有人的目光都停留在两人身上。周围的气氛都有些凝结。

然后KO笑了笑,率先走上了红毯,接受主持人的提问,冷冷的响应,但粉丝特别受用,反应一下子热烈起来。直到看见KO的身影消失在红毯的尽头,郝眉才慢慢的踏上红毯。

其实多年来,两人早有默契,就像有仇的陌生人般,尽量不出席同一个活动。就算无奈地出现在同一个场合,也相互分开到最大可能。也许连彼此也都不明白,如此辛苦的躲着一个人是为了什么。

红毯的插曲是这么多年了以来,两人如此近距离的观望着彼此。郝眉不知道KO的内心是否有了涟漪,但郝眉有,还如此深刻。

KO于郝眉而言,就如同年少岁月里的一根刺,没人察觉却痛彻心扉。如果当初没有分开,也许现在也该是甜蜜的一对吧!

“大家快来,快来大家一起合张影!”编导的吆喝,打扰了郝眉的沉思,不知不觉活动竟也到了尾声的大合照环节了。

人群有些熙攘,大家都想占据一个好位置,不留神竟被挤到了最后。虽然参加慈善晚宴没什么特殊意义,但既然参加了露个脸总还是要的,否则郝眉可以预想到回去之后愚公的喋喋不休。

郝眉醒悟过来,大家却都早已站定了位置,无奈只能在最后一排露个头。178的个头并不算太矮但明显前面的男人也有这个身高,踮起脚,努力让自己在人群中显露出来。踮着脚重心多少有些不稳,突然身后伸出一只手臂紧紧地揽住郝眉的腰,郝眉感觉到整个身体立刻拔尖了,身体靠着对方,重心很稳。是KO,竟是KO,郝眉心跳不争气的加快了跳动。

咔嚓一声,画面定格,红红黑黑,花花绿绿,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,或真或假,但慈善夜算是圆满的结束了。

看到照片的愚公很是满意,终于将178的个头拍出了2米八的感觉,愚公很欣慰啊。

评论(15)

热度(14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