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大大大大可爱00

等我重出江湖,哈哈哈哈哈

嗯,被潜了!(1)

上有天堂,下有苏杭。江南水乡,自古都是养人的地儿。

郝眉就是江南水乡里养出来的省状元,19岁那年带着省状元光环和父母的殷切希望踏上了前往帝都的火车,准备开始展望一段美好的大学生涯。

很不幸的是,郝眉遇上了肖奈。

然后郝眉的头脑和颜值都遭到了绝对碾压,昏天暗地,日月无光。

幸亏郝眉性格开朗,没心没肺,在愚公和猴子的同舟共济下,大学居然也混得如鱼得水。

还在愚公的帮助下抢到了号称永不点名的柯辰副教授的《行为心理学》,感激涕零啊!终于再也不用早起去上选修课了。

校园如同江湖,从来都是一个不乏道听途说的地方。而这个柯辰老师就是活在风口浪尖的传说。

传说他不过三十岁,却已经拥有经济学和心理学的双博士学位。据说他住的都是别墅;据说他上班都是开的兰博基尼;据说他长得超帅……

总而言之,言而总之,流言满天飞。

除了长得帅应该是真的,因为远远地郝眉曾见过一次,以郝眉作为帅哥的自觉,郝眉觉得柯辰和他有身为帅哥的共鸣。但除此之外,其他的都有可能是假的,起码郝眉从来没有在校园中看过兰博基尼,就连影子都没有。

当然柯辰最出名的除了这些,还有的就是他从来不点名的美名。这个曾吸引了无数不务正业的大学生为了他的课挤破了脑袋,郝眉就是一个。为了抢上,他可是发动了寝室的四台电脑。一想到不用上课就是有四个学分送上门,郝眉觉得睡着了都可能会笑醒。

然后,郝眉果然一个学期都没有去上过课。快临近期末时,一查成绩,郝眉居然光荣的挂科了,其中出勤分为0。

“啊啊啊,愚公怎么办,眉哥哥我被柯混蛋挂科了,不是说那混蛋不点名吗,为什么我的出勤分会是0啊。”

“我也一学期没去上过课啊,我过了啊!”

“事已至此,你要意思意思。”猴子插嘴道“拿人手短,吃人嘴软,懂否?”

郝眉重重地点点头,懂!潜规则而已,郝眉秒懂。

第二天,郝眉穿的人模人样的就去了行政楼柯辰的办公室守株待兔。

柯辰下课回到办公室时,就看见郝眉蹲在他的办公室门口,身旁还放着两个独立包装的脑白金。

郝眉真的蹲了好久,直到面前出现了一双鞋,顺着鞋往上看,是一个帅哥,应该就是柯辰了吧!

郝眉立马对着ko绽放了一个颠倒众生的笑容。

站起身来,亮了亮手中的脑白金,笑的一脸谄媚。“柯老师,我是来给你送礼的。”



ps

啦啦啦,开新坑,有意见请评论告知好吗?有新鲜的点子也可参与,我是一个很随和的银。

最后请不吝小爱心好吗~~啦啦啦啦

将军卡了,好像变成夺位大战了,再改改~~

 


评论(33)

热度(33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