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大大大大可爱00

等我重出江湖,哈哈哈哈哈

替嫁“新郎”(25)

第二十五章    完结篇

 

 

饭桌前,四个人,柯辰、郝眉、愚公、柯郝看。

一桌子琳琅满目的菜色,都是柯大将军亲自动的手,为了求子心切的他的小男妻做的。

郝眉也即将年晋四十,却也不知从哪里突然得的心思,说是想生个闺女,说是这样就不用担心她是嫁出去的了。

在当朝,女子若是能年晋三十而有孕就已是老蚌生珠,这郝眉居然还是破天荒的想在四十岁生孩子。他想生,柯辰也便由着他闹,陪着他又重走了一遍那9999阶台阶,求药去了。

一回来,郝眉便嚷嚷着饿,柯辰便着手烧了这一大桌子的菜。

愚公看柯郝看已经盯着那白斩鸡的鸡腿有些时候了,自己不敢主动去抢,只能干瞪眼着在咽口水。愚公的筷子刚伸到鸡腿上,柯辰的筷子便也到了。两人对上眼的一瞬间,便就也心照不宣了,郝眉盯着鸡腿也许久了,只是分身乏术。

于是,这个鸡腿便也成为了另两个男人的争夺物。郝眉这个父亲做的真是不够称职,大多数时间,郝眉都是足够关心柯郝看的,但更多时候,尤其是在吃的时候,除了柯辰,郝眉六亲不认。于是,柯郝看和愚公的组合自然没能赢过那六亲不认的老夫夫组合。

郝眉咬着鸡腿,拍着肚子得意非常,眼睛一直在眨巴着看着柯郝看。

郝眉暴饮暴食的下场就是再也没能怀上二胎,那传闻中的闺女也没能诞生,直到柯郝看和愚公都生了二胎了,郝眉的肚子依旧没有什么动静。

那漫长的9999阶台阶,郝眉带着柯辰依旧坚持不懈的每年一爬。

“我跟你说,这次你一定不要背我,肯定是因为我不够诚心,才一直生不了女儿的,你看你孙女可爱不,要是是我女儿肯定更可爱。”

“好,听你的。”

“哎呀,阿辰你等等我,你背我吧,我都走不动了。”

“你说了背不够诚心的。”

“哎呀,他看不见的,以前都是你背我的,大师也都给我药的,阿辰背背我……”

……

“大师,大师,那柯辰将军和夫人又来了!”

“……就说老衲不在。”

……

“阿辰,你说我50岁了还能生吗?”

“应该不能了。”

“那你干嘛还老是陪我来爬这个台阶?”

“让你觉得嫁给我值得!”

“哈哈哈,那你知道为什么你和我成亲都这么久了还没见过我姐姐郝仙吗?”

“不知。”

“因为我怕你后悔娶我了……”

其实郝眉不知的是,柯辰已经见到过郝仙了,那个和郝眉长得一模一样的女子,什么都好,甚至比郝眉的女装打扮更好看,但人就是这么奇怪的,那醒来的第一眼,那个张着嘴,叉开腿呼呼大睡的郝眉已经夺走了他的心神,是谁便也就无所谓了。

“我跟你说,娶我就对了。没有娶我,你会有这么好看的儿子吗?”

“是。”

“没有娶我,你会有这么可爱的孙女吗?”

“是。”

“没有娶我,你会有这么好的腿脚吗?”

“……”


评论(10)

热度(12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