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大大大大可爱00

等我重出江湖,哈哈哈哈哈

嗯,被潜了(2)

愚公看见郝眉垂头丧气回来的样子,就知道送礼的政策肯定是实施失败了。

“柯老师怎么说?”

郝眉欲哭无泪,嘟着嘴对着愚公“他说他是正直的人民教师,不会为脑白金而折腰的。”

“实在不行,你就使用美男计吧!”猴子建议。

郝眉眼前一亮,一语惊醒梦中人啊!“猴兄,如何使用?”

“月黑风高夜,杀人放火时。趁他病要他命。一把冲上去抱住她,然后蹂躏之。到时候人都是你的,何况分数乎。”

虽然不是很明白,但省状元的头脑已经从这段文字中提炼出了中心大意——抱住他,上了他!

但是有个根本的技术难度,郝眉二十几年的知识积累都是准备上了女人的。而柯辰却是个男人,这是大方向上的不同啊。

“恩,弱弱的问一句,如何能上了他?”

愚公和猴子齐刷刷的个给了郝眉个白眼,痛心疾首啊,怎么这么难懂吗?

“不用上了他,只要他愿意给你改分数就行了,不论任何方法。”

“哦,友情提示明天早上10点教学楼8幢401,他的课!”愚公的友情提示。

郝眉陷入了沉思,如何能抱住他然后蹂躏他。然后郝眉恶补了一整夜的言情偶像剧,终于找到了方法。

教学楼

“下课吧!”柯辰刚说完,人群开始熙攘起来。

“柯辰老师,我喜欢你!”人群中有人大声的喊了出来。

Ko抬眼顺着声音的方向看去,看到了门口站着的郝眉,那个准备送两盒脑白金给他的学生。

两人四目相对,人群爆发一声感叹,太劲爆了!

顺着学生自觉让出来的空道,郝眉冲上前去,抱住ko,眼眶湿润,还是红色眼药水的痕迹。

“老师,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欢你,所以才不去上你的课,我怕我控制不住我自己。我知道你是不会同意和我交往的,所以我才避开你的。”带着抽泣声,听起来格外的感人。观众看得也是一愣一愣的。

“真的那么喜欢我?”

“嗯!”郝眉真诚的点头。

这样子你就应该就会帮我改分数了吧!这个借口还真是完美,郝眉甚是满意,那么多言情偶像剧真没白看。

“既然你这么喜欢我,那我就答应和你交往吧!”久久的,ko才开口说道。

人群自发的爆发了掌声!

“啊!你同意啦!老师……”你是不是太随便了!

“嗯!”ko重重的点了点头。

于是郝眉就在广大师生面前华丽丽地把自己给卖了,还是卖给了他口中的柯混蛋。


评论(26)

热度(2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