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大大大大可爱00

等我重出江湖,哈哈哈哈哈

替嫁“新郎”(16)

第十六章      凯旋啦

 

这句话对柯少将军的震撼可想而知,十年媳妇熬成婆都没有这样的喜悦。

“眉眉,你说什么,再说一遍?”

“我说,我看上你了!!!!”这次郝眉的语气更加坚定了。

呃,柯少将军词穷了,不知道怎么回应了。于是震惊了数秒之后,淡定的回复了一句:“好的!”

于郝眉而言,这可是毕生第一次的表白,对象不但是个男人,回应还极其冷淡。

“你就没有什么还想跟我说的?”

柯辰摇摇头,这个时候说什么不会多余。

郝眉炸毛,“老子在跟你表白,有点回应行不行。你这样我多尴尬啊,还是你看不上我,还想纳个妾什么的,想都别想,我是不会同意的,爹也不会同意的……还有娘也不会同意的。看什么看,纳妾想都别想知道吗,你娶绝无仅有的男妻还有什么好不满足的,整体东想西想,男人就是贱骨头,愚公说的多对。你只能想我知道吗……”

柯辰都很怀疑他是不会累的吗,讲那么多话。

“眉眉,我没想纳妾!”

“没想就对了,告诉你,你现在都是靠着我的生辰八字在帮你续命的知道不,什么时候惹我生气了,我就回家,你就是死了我也不回来了。知道怕了吧,你要好好对我知道吗,我能看上你是你的福气,人那么多我怎么不看上别人呢,所以你得对我好,煮很多很多好吃的,这样我才能一直看得上你是不是……”

柯辰很确定,他这个男妻很会幻想。

“眉眉,我其实很早就看上你了。”

郝眉一震,停下喋喋不休的嘴,深呼吸两口,淡定的回道:“好的!”

然后,两人默契的对了一眼,心照不宣的笑了笑 。

于柯辰而言,这场仗打的真是轻松,不过才俩月,就已经可以凯旋而归了。回去的路比来时的更加平坦,心情也更加轻松。唯一不变也只有后面马车里躺着,睡得昏天暗地的郝眉了。

一回到京城,郝眉就立刻感受到了浓浓的父爱,甚至郝眉一度怀疑上战场的杀敌、立下军功的可能是他,因为回府之后,所以人关注的重点都在郝眉,而不是在战场上拼命杀敌的柯少将军。

“眉眉,辛苦了,累着了吧~~”

“眉眉,回来就好,路上不辛苦吧,快给爹看看,有没有哪里受伤了。”

“爹,我没事,不知道有多好,西北很漂亮的说。”

“眉眉喜欢,下次有战事,让阿辰再带着你去玩玩。”

“好呀,好呀,谢谢爹!”

“哎呀,愣着干什么,还不给少夫人送吃的过来,眉眉饿坏了吧,娘给你准备你爱吃的粳米粥,喝一点,加了鸡丝的,很好吃。”

……

这个男妻貌似看上的人很多啊。他的父亲、母亲都是很强的竞争对手啊!

柯少将军甚是苦恼!


评论(13)

热度(1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