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大大大大可爱00

等我重出江湖,哈哈哈哈哈

k莫圣诞特辑——迷路

五岁的小郝眉乖巧可爱,甚是讨人喜欢。郝妈妈得意洋洋,本来的闺女变成儿子还有些沮丧的。但耐不住他家基因好,小郝眉越长越漂亮,眼睛大大的,鼻子挺挺的,加上两个小酒窝笑起来格外的好看。郝妈妈倍有面子,没事就喜欢带着小郝眉在小区里散步。遇见个太太就和她们炫耀自己的宝贝儿子。
圣诞节到了,郝妈妈也给小郝眉打扮的格外喜庆,红彤彤的衣裳,还戴了一顶红色的小帽子,看起来就像个圣诞小孩,格外的可爱。
郝妈妈照例又开始了一天的炫娃之路。街边偶遇一太太,两人一聊竟有些忘形了。结果一回头发现她宝贝儿子郝眉不见了!
小郝眉走着走着发现妈妈不见了,而且还是到了一个自己不知道的地方。丧着脸‘哇’的一声哭了出来。
小ko也迷路了,刚刚妈妈和阿姨说话,让他自己玩。只是走着走着好像迷路了。四下无人,只有不远处还蹲着一个小红人。那个孩子哭的惨兮兮的,应该也是迷路了!
小ko爆棚的男子气概,让他立马前去安慰他。只是他还没来的开口,小红人就说话了“哥哥,迷路了吗?你别怕我带你回家。”小ko一头雾水,迷路的不该是他吗?小红人擦了擦眼泪,露出个笑脸“哥哥,走,我带你回家,你别怕,我就很勇敢,我刚也迷路了,都没怕的……”小ko看了看他眼角的泪痕,却没有因他的大话而有所不快,相反的,自己很高兴,而且他的手也很温暖,像个小太阳。
小郝眉并不认路,兜兜转转,一直带着ko在转圈子。小ko发现,他根本就不认路,这段路他们已经至少走了三次了。“哥哥,我们很快就能回家的,妈妈会来找我的,我让妈妈送你回家……”郝眉喋喋不休,这么小的孩子话竟然会这么多。
“你渴吗?”ko开口了。
“啊?”郝眉停下脚步“哥哥干嘛这么问?”郝眉很是不解。
“你说这么多话不渴吗?”
“不会,刚喝过奶了,很好喝的,等会儿找到妈妈,让妈妈也给你杯奶。”郝眉不藏私,想将好东西与朋友分享。
ko笑笑,妹妹果然很可爱。
找到妈妈时,他们的妈妈竟然是结伴寻找的。郝眉迫不及待地扑入妈妈怀里,而ko则淡定的走到他妈妈身旁。妈妈们还来不及说什么,ko就牵起了郝眉的手,对着妈妈说“妈妈,我喜欢妹妹,我们带妹妹回家吧!”其余三人都是一愣!随后郝妈妈就爆笑出声,“我们眉眉是男孩子呢!”ko看看郝眉,郝眉点点头,笑了笑!“不管,弟弟我也要,我要带回家。”不管,他真的很可爱,ko很喜欢,他要像电视上演的一样,和他结婚,和他住在一起。
后来,ko才知道原来男孩子和男孩子是不能结婚的。但好像也管不了了,那个穿着圣诞小衣服的的男孩子是他看中了的,他一定要把他带回家。
长大的郝眉对认路能力好像还是有所欠缺。和愚公他们约了在畅吧欢庆圣诞的。明明说了是这个位置,但郝眉已经转了三四圈了。别说酒吧,连个鬼影都没看见。
郝眉刚想发飙炸毛,隐隐暗处居然有火星。郝眉走近,是个男人在抽烟,他一身黑衣靠着墙,慵懒的在寒夜里居然有些帅气。
“大哥,请问一下,畅吧怎么走?”
ko熄了烟头,靠近郝眉。“我也迷路了,不会走。”刚抽完烟,说话带出的气味还是烟草味。郝眉不抽烟,甚至闻不得烟味,这个人的烟草味居然有些性感,男性的魅力值爆棚。
“别担心,眉哥我混迹大北京多年,跟着眉哥,定把你带出去。”
郝眉很仗义,一副勇敢的模样,像极了小时候。
ko笑笑“好!”
两个拐角处,愚公左顾右盼,这个傻郝眉不会又迷路了吧!真应该拿根裤腰带栓着,老是走丢可怎么好!



评论(6)

热度(1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