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大大大大可爱00

等我重出江湖,哈哈哈哈哈

k莫小剧场——声优

一日,郝眉闲来无事就带着ko出去压马路。想着总不能老是在家耕耘,ko受得了,郝眉自己也受不了。

走着走着就有一中年男子冲到郝眉面前,恭敬的递出名片。郝眉刚想接过,但ko防备心很重,对着中年男子是一脸的敌意。

“哦,两位不要误会,我是星辰娱乐的。刚听两位的聊天,二位的声音很适合我们现在录制的一个微电影,而且也是一对同性爱人呢,和两位正好相匹配!”

ko刚想拒绝,这种事情还真是无聊。

郝眉却兴致勃勃的结果中年男子的名片,“真的吗?我最喜欢做配音了,好吧,我们去试试,明天再去可以吗?”

“当然可以。”中年男子很是兴奋。

第二天,郝眉和ko如约来到了星辰娱乐的录音棚。隔开一间一间的房间,还有专业的录音设备,看起来很专业的样子。

郝眉本来就是来玩玩的,价钱方面郝眉也不是很在意,询问了ko,就签订了合同。

正式开始工作了,郝眉第一次进入录音棚格外的新鲜,里面除了一些电子设备,居然放了很多奇怪的,郝眉说不出干嘛的东西,比如说冬瓜!

配音配着配着郝眉觉得有些偏了,都是一些露骨的激情戏。两个男人的肉体在郝眉和ko的眼前动作着。那画面比两人在家看片子还劲爆。

“那个,怎么这么多这样的画面啊?”郝眉有些难为情,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他老是觉得ko的眼神太灼热。

“没事的,就是这样的,这些等会都是一些帮助你们发出一些呻吟的工具!亲吻可以亲自己手背,然后拍打这个冬瓜可以发出肉体拍打的声音……”

然后整个录音棚都是郝眉和ko的呻吟声,还伴随着拍打冬瓜的碰撞声。

结束时出来,ko还是面色如常,似乎并没有因为刚刚极致的暧昧气氛而有所变化。而郝眉的脸却红的有些过分,看上去像被狠狠爱过的样子。

ko看的有些心猿意马,却还是感觉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垂涎。

“两位配音配的真棒,看起来都不像新手,希望下次有机会还可以再合作……”

“不用!”ko牵起郝眉的手,飞快的离开。

一回家郝眉就忍不住抱怨。

“干什么啦?我很喜欢这个配音,很有趣的样子!”郝眉尽管有些害羞却在配音中找到了乐趣!

“不准!”ko很确定!

“霸道。明明配音的时候也很兴奋的,现在却这样,面瘫!哼哼!”

“你知道我刚配音的时候在想什么吗?”ko故作神秘。

“哼哼!谁知道你想什么?”

“我在想,今天那么多人听到你的呻吟声,我要听几遍才可以消气!”

什么意思?不懂。

突然整个人悬空而起,已经被ko公主抱一样的端在怀里。

“干嘛去?”

“消气。”然后抱着郝眉走向了卧室。

很快卧室里便传出了一阵阵的呻吟声。听起来是现场演绎,呻吟更真实。
微电影上映时,郝眉兴奋的带着ko去看了,纪念一下自己和ko的第一次荧幕配音大作。不过很可惜,最后的声音竟然不是他们的。郝眉很气愤,感觉被耍了。发誓再也不玩什么配音了。

ko淡定笑笑,好久没有黑人电脑了,幸好技艺还没有生疏,费了些周折终于也是得到了自己想要的。删掉他们电脑里的音频,除了自己备份的,其他的都像泡沫一般消失了。再也没有人可以听到郝眉的呻吟声,ko也就放心了!有些事还是自己一个人知道比较有乐趣!




发现一篇存货,就大放送了。过了元旦就开始更新新的坑,最近思路有些堵塞,去看看冢不二压压惊!冢不二是我迷的第一对呢~~啦啦啦!

评论(4)

热度(1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