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大大大大可爱00

等我重出江湖,哈哈哈哈哈

替嫁“新郎”(21)

当当当~~~~柯郝看小朋友出现了

就说这名字取得好不好!!!!!





第二十一章   三人行,必有儿子

 

半夜,少将军怀中的郝眉扭了扭身子,往柯辰的怀里有靠了靠。柯辰欣喜,正想搂紧一点亲上一口,却被郝眉的肚子,顶了回来。看着郝眉已经明显有些隆起的肚子,好吧,少将军认命,谁让那是儿子。只是万万没想到,娶男妻也有这样的烦恼啊。

郝眉如今深有体会,这生孩子真不是人过的日子。前三个月说是刚怀,胎儿不稳,不可大动作。郝眉只能每日每日的待在家里,看着夫人在他身旁绣花,进行一些干枯乏味的对话:“眉眉啊,好看不,这将来给孙儿穿正好。”

“好看好看好看,娘绣的真好看。”郝眉一个大男人哪里懂这个绣花好不好看,当初装女子的时候,绣花也都是在扎手指,这种审美,郝眉没有。

好不容易熬过了三个月,进入了稳定期,终于可以进行一些正常的活动,包括少将军最为关心的“互动问题”也得到神医的首肯。

漫漫长夜,无心睡眠,总是要做点什么消遣一下的。少夫人和少将军干柴烈火,噼里啪啦,马上就要进入重头戏了。郝眉肚子难受,姿势不对,儿子不高兴,换个姿势再来一次,可少夫人的肚子就一直没有舒服过。

好吧,这个儿子可能也不喜欢这种互动运动!!

都说女儿是上辈子的情人,儿子是上辈子的仇人,少将军很肯定郝眉怀的是儿子。自从郝眉有了他,少将军就再也没能愉快的和他的小男妻一起亲热。这个素未蒙面的儿子,比父亲、母亲更让他头疼,这媳妇就是招人惦记。

儿子难以伺候,特别是能踢肚子表达强烈不满之后,郝眉的春天总算来了。简直就是过着要风得风、要雨得雨的日子。想吃什么,少将军煮;想做什么,老将军和夫人代劳。衣来伸手,饭来张口,这日子就是无法无天了。

“阿辰,我的腿很酸,快帮我揉揉!”

“好。”

“阿辰,我想吃春卷了,去做!”

“好。”

“阿辰,我不想你去军营,你不准去!”

“好。”

“阿辰,我不想生孩子,别生了吧!”

“呃,这个不好!”

……

终于在少将军的热烈期盼中,郝眉和柯辰的儿子出生了。眉清目秀,眉眼之间像极了郝眉。老将军大喜,大笔一挥,为他的孙儿赐名,大名柯正,小名柯郝看!!!!


评论(11)

热度(1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