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大大大大可爱00

等我重出江湖,哈哈哈哈哈

替嫁“新郎”(22)

第二十二章    柯郝看争宠记

 

 

柯郝看作为柯家男妻生的唯一的一个孩子,在柯家地位崇高,仅次郝眉之后。可是,他却不得宠。宠,如果是指老将军和夫人的,柯郝看当属第一,要是柯辰,那就是最末。

柯郝看从小就是跟着爷爷奶奶一起长大,倒不是郝眉不想自己带,自己千辛万苦生下来的,自己当然喜欢。可是,少将军不喜欢,也不准郝眉喜欢。

有时候,往往大家一起同桌吃饭,郝眉和柯郝看只能坐的最远,可怜兮兮的遥遥相望,奶声奶气的喊一声:“爹爹~~”

柯辰就面无表情的抬头直视他,“男孩子娇气什么,不准撒娇唤你爹爹!”

可怜的柯郝看只能埋着头迅速的扒两口饭,然后抬头看看郝眉,又低头吃饭。

“郝看、郝看、郝看你躲到哪里去了?”

“奶奶,我在这儿。”

这是一个狗洞,很小,两岁多还穿着开裆裤的柯郝看正在努力的往里面挤,圆润光滑的屁股直晃晃的露在外面。

“哎呀,我的乖乖,你怎么爬狗洞的呀,想进去敲门就好了,你爹也在家的。”

“奶奶,快推推我。我要进去找爹爹。”

书房里,柯辰正在看兵书,而郝眉的面前堆着一堆的吃的,都是柯少将军做的,用来勾引他的小男妻不出门找儿子的。

大逞口腹之欲的郝眉,偶然瞄了一眼窗外,就看见他的儿子正灰头土脸的沿着狗洞往里挤,眼神热切的看着他,那几乎是脱口而出的“爹爹~~”最后只能转化成无声的呼唤。

“阿辰,我困了,想回房睡一觉!”

“好!”

郝眉从容的走到门口,开门、关门,飞快的跑到一角抱起还在地上挣扎的柯郝看,迅速跑回房间。

一回到房间,把儿子擦干净,郝眉也不淡定了,抱着儿子就是啪叽啪叽的亲的用力,“宝宝,想爹爹了吧?”

“想,想爹爹!”

“爹爹也想你,这是爹爹给郝看准备的玩具,喜欢不?”郝眉慎重的从床底拿出那珍藏许久的玩具。

于是,等柯少将军看完书,回到卧房,看见的就是他的男妻抱着他的儿子,一派温馨的场面。

“柯郝看,你今日不是和愚公叔叔练习箭术的吗?在这里做什么?还坐在你爹爹腿上像什么样子,下来!”

“不要!!!”还往郝眉身上靠紧了些。

“不准不要,下来,快点!”别的男人(儿子)衣衫不整(开裆裤)坐在自己的男妻身上就是不能忍受。

“你干嘛凶我儿子!”

“我没……”

呃,这种场面莫名的熟悉,似曾相识啊!

“爹凶,爹爹,怕~~”

“不怕,不怕,我们郝看不怕哦~~”

两个人“你侬我侬”,丝毫没有将少将军放在眼里。早在柯郝看出生的时候,柯辰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天的,只是没有想到这天来的这么快,快的让他很生气。

等柯郝看意识到的时候,他已经被他爹提溜到了门外,“找你爷爷奶奶去,以后没有我的同意,不准来找你爹爹!”

……

柯郝看果然在他爹这里排的最末,最不得宠。


评论(12)

热度(124)